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根本是學霸富二代!黃立行第一份工作在自家酒店上班





:


圖片來源:截取自黃立行粉絲團

41歲的黃立行,當年和黃立成、林智文組成L.A. Boyz團體出道,之後也陸續發過幾個人專輯,最近則是忙著拍攝電影《綁架者》。日前他參加《天天向上》節目錄影時,在履歷表上填的第一份工作是在「自家酒店當櫃檯」,無意間透露出雄厚的身家背景。

?荔枝優格千層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黃立行說「我外公是醫生,我爸爸很多兄弟也都是醫生,我爸爸就覺得我們的家庭一定要有醫生。然後他看我哥哥,覺得不太可能,所以把全部的希望放在我身上,希望我做醫生」。或許是因為家族的優良基因,有知情人士指出,黃立行高中畢業時,美國柏克萊大學等名校提供了全額獎學金希望他能入學,但最後黃立行還是選擇了離家最近的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就讀。

?

由於黃立行的爸媽當初母親節蛋糕排行榜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派 網路上供不應求是雲林虎尾人,當初透過投資移民全家搬到美國去,資產原本就相當充足。由於爸爸經營酒店,因此黃立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自家上班其實一點也不為過,而他本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網購熱銷身也跟爸爸學了不少管理經營的理念。

?

在事隔多年的今天,「LA.BOYS」的成員黃立成、黃立行和林智文各自闖出一片天,黃立成創立投資的直播軟體「17」空前成功,成為一名傑出的生意人;黃立行本身將重心轉往大陸,最近剛拍完由女友徐靜蕾執導的電影《綁架者》;而林智文因為高中好友出車禍,讓他下定決心要從醫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最後成為團體裡唯一的醫生。

?

實習編輯:游若群
責任編輯:Vivid Tseng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key7rc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